close

 20歲這部劇-我把他列入小品韓劇

 甜甜蜜蜜輕輕鬆鬆!!名星戀愛劇碼,是最近盛行的戲碼!

 4集有點短-1集20分鐘大約80分鐘就可以看完!就像一部電影般!!

 TVN出品的劇~於1月初時放送

 其實,我自己私心想認識這個南韓團的隊員~BEAST 我滿喜歡的韓團,但總是知名字不知臉..

 除了梁耀燮,東雲,...男團不是都長一樣嗎?

 要來好好認真認識他們~

《二十歲》講的是女主角惠林和中學同學兼偶像組合明星的起光陷入愛情的故事,是一部20歲年輕人的愛情電視劇

 

女主角-李多仁主演(慧林)

男主角-李起光主演(李起-李起光) 

起初喜歡的大學前輩劉泰云,斯斯文文溫暖的樣子滿討人喜歡,

有個角度還有點想宋仲基~~

用雙手擋住女主角的雙耳,真的很夢幻般~是女孩子都應該會陷入!

但沒想到是一個斯文的一匹狼啊!!劇情突然之間的發展,腳步很快,一瞬間慧林要決定要跟不要的那個瞬間~

哈哈!!聰明的女生當然是不要啊!

沒錯!!就是如此...

惠林真的很失望又難過....

在來就是我們男主角的重頭戲~起光的出現...

原來他們是高中的初戀情人因為某些原因而分開!

這短短的4集李起光的吻戲...就佔了不少篇幅囉!

可能我還不是BEAST的狂飯,因為我看的很過癮!

他們很進入狀況的在激情的KISS~

但....這一切只是戲劇,讓我們陷入的戲劇~

好吧~如果你是起光飯就想成你是慧林吧~

 

這齣劇讓人心動的是友情跟愛情間讓人情緒的起伏悸動間~

 

 

 

 

 

一個大明星,演唱會都忙死了!!還給你劃愛心衝向你,看完這一幕~你有什麼感想...

好夢幻喔!!這是演給小女生看的~真的!!

但是,我也好心動喔!真的很甜蜜~

在開新之後總是遇到一些問題,被記者發現被偷拍.....

這是與明星戀愛時不可以缺少的瓶頸,如果你們撐的過去的話!!

20歲不管未來會如何...現在我們的心在一起!!

很好的收場~

 

 

 

雨過天晴了!!也終於在一起囉!!

開心的小品就是要這樣子!

不錯~開心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