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11月底從韓國第二次李昇基演唱會之旅回到台灣之後

看到有個親估去了很美麗的愛情樹~原來是信義的景點~

結果回來至今~先是瘋狂愛上大將崔瑩,然後開始李敏鎬韓劇之旅~

連分享的時間都沒有就繼續看著以前覺得太帥而忌妒的敏鎬弟弟~

而今在已經完全被洗腦了~

下面是愛情樹的城市-"扶餘"

這顆守護山城的大樹,春夏秋冬景致絕然不同,坐在這棵樹下眺望這大大小小山城彷彿時空穿越!遙想..何時才會相會。

此座山城位於忠清南道.扶餘郡,百濟時期曾設此為首都!韓劇-信義於此拍攝,並成為經典場景!來此須爬將近200個階梯,但眺望山城後的海闊天空讓心境跟著也開闊了!旅行的收穫即是如此。

**聖興山城是為了守護百濟首都熊津城和泗沘城,並興建石城。站在山頂上可以將江景邑的錦江下游一帶美景進收眼底,百濟大大小小山城的獨特特色。 

-
忠清南道.扶餘-信義之愛情樹

 

就是這樣~漸漸漸漸的愛上~李敏鎬先生

繼承者們看完-->信義-->個人取向-->花樣男子

我的步驟是這樣~

一整個中了~李敏鎬的毒!!

從金嘆的專一愛著車恩上然後...看了中毒最深的崔瑩大將,古代的崔瑩

除了有正義感之外,又默默的愛著他的金喜善

崔瑩在信義的話不多,但總是用著默默的眼神局舉動去守護他的女人

這個崔瑩式的置入性行銷已經打動了我~

最最令人我喜歡的話,應該也是大家看完這部戲的最動人的一句話

恩琇說了"就算只能活一天, 也要一邊相愛一邊活著"

崔瑩大將說了"如果我能擁有你, 那將會是一輩子, 不是一天或幾天"

 

最後沒有太多的粉紅,也沒有擁抱有的只有相互之間的眼神已經足夠

 

就這樣植入我的心~~

讓我活在穿越的高麗許久!!

 

然後的然後....在最近看了個人取向~全鎮豪的一切!專一....我的天啊~

 

只能說活在戲劇中可以找到生活彌補的方向!!

 

就讓我們昏迷在李敏鎬的戲劇世界中吧~不要打醒我!!

 

 

 

 

 

 

 

今年元旦過後李先生昇基已經被我拋在腦後了!!

祝他戀愛幸福囉~~

 

我們的緣分就到此~bye~有緣再見!哈哈

 

 

以上~

貼圖cr: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